首页 / 甘肃频道 / 影视机构 / 正文

甘肃表是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表是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是专注于影视创作、广告运营、原创文学、拍摄基地、网络及新媒体运营的综合性影视公司。

表是文化

公司(单位)名称    甘肃表是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  刘青录             

公司规模介绍(人员组成)     

甘肃表是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是专注于影视创作、广告运营、原创文学、拍摄基地、网络及新媒体运营的综合性影视公司。2014年被评为全省30强文化企业,现有职工34人,管理人员6名,会计1名,出纳1名,签约导演18名,技术人员8名。                            

负责人电话    18993606737        成立时间  2011.6.21       

公司地址  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湿地新区创新创业基地       

电子邮件及微信公众号  "403506545@qq.com

公众号:表是传播(biaoshichuanbo)"          

拍摄完成网络大电影《鬼话连篇之少女天师》《异能女主播》;出品纪录短片《奔跑的东川》《子午岭》;摄制公益宣传片《匠人·匠心·匠意》《食品安全》等;正在拍摄大型电视连续剧《决战1936》,已被列入甘肃省重点文艺项目,向中宣部重点推荐文艺作品。《奔跑的东川》获得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影片奖、2016中国(威海)国际微电影盛典金贝最佳短纪录片奖;《子午岭》获得2016年度甘肃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出品的《匠人·匠心·匠意》《食品安全》等公益广告获得甘肃省公益广告大赛金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