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频道 / 影视成果 / 正文

电影《咱们分手吧》

由甘肃会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咱们分手吧》讲述了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叶晓彤,意外发现农民工男友方强身边,躺着一位陌生的妙龄女郎。

《怎么分手吧》海报

《怎么分手吧》剧照

由甘肃会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咱们分手吧》讲述了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叶晓彤,意外发现农民工男友方强身边,躺着一位陌生的妙龄女郎。患有间接性失忆症的方强难以解释此事,二人只得结束五年的恋爱生活。高富帅韩铭川日夜被女友梦澜监视,忍无可忍下提出分手。梦澜以死相逼誓言绝不分手。韩铭川在制止梦澜的自残行为时受伤,到医院包扎,被实习护士叶晓彤的恬静气质吸引,对其发起攻势。叶晓彤被彬彬有礼的韩铭川所吸引,二人渐近。方强恳求叶晓彤回到自己身边,同时要与韩铭川决斗。方强的工友们也竭力向叶解释,却依然因为“出轨事件”的模糊而毫无作用。方强终战胜自己,潜心自学工程设计,却因得罪权势而被工头扫地出门。方强偶遇曾同床共枕的金莉莉,方知“床上风波”的原委。身为工地老板女儿的金莉莉,得知方强因救自己而失去了恋人和工作,决心帮他渡过难关。梦澜设计将叶晓彤送入与韩家有着商业纠纷的黄老板口中。韩铭川终于得知梦澜的险恶用心,却为时已晚。逃脱虎口在雨中失神的叶晓彤被方强找到。金莉莉通知方强,要为他举办一场特殊的婚礼。工友们欣喜地发现,从

吊塔上缓缓落地的新娘,正是大家期盼的叶晓彤……

关键词: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