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频道 / 影视名人 / 编剧 / 正文

林贵增

林贵增,笔名沉墨如水。满族,男。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人。高级工程师,甘肃省高级工程师协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

林贵增

林贵增,笔名沉墨如水。满族,男。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人。高级工程师,甘肃省高级工程师协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曾为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戏剧家协会理事。

甘肃韵文学会会长。

主要学术著作有《浅谈我国节能疲软症及其治理》、《城市合理供热的多元结构》、《节能项目边界效益和贷款贴息》等多篇(在《中国能源》、《节能》、《技术经济》等国家核心刊物上发表)。

主要文学作品有诗集《向天长歌》、《色满乾坤》、《风痕云影七月天》;话剧《总是玉关情》、《娜木佳的节日》等多篇;新媒体中篇小说《逝水玫瑰》、短篇小说《雪山深处》等;电影文学剧本《生死钢铁结》、《银雀之恋》、《桃花贡鸡》(微本)等。

关键词: 林贵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