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频道 / 影视播映 / 正文

甘肃飞天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

甘肃飞天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3月12日,主要负责甘肃省范围内农村电影市场的发行、放映工作。

甘肃飞天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3月12日,主要负责甘肃省范围内农村电影市场的发行、放映工作。公司法人由李军先生担任。公司下设6个分公司,86个县级工作站,共建立放映队956支,负责甘肃省辖区17231个行政村农村电影放映工作。全年共完成国家公益电影放映任务20677场,直接享受国家财政补贴4135.44万元。公司于2008年搭建完成具备全国最先进的GPS远程监控系统、放映员补贴直接发放体系及覆盖全省的农村电影放映网络,由国家广电新闻出版总局数字节目中心提供丰富电影节目片源。院线公司以“企业经营、市场运作、政府买服务、农民得实惠”的基本思路,按照院线制、股份制、公司化的方式运营;采用统一品牌、统一供片、统一管理、统一结算的管理模式以及高科技手段的运用,搭建了结构合理、网络贯通、规模放映、服务优质的农村数字电影发行放映体系。公司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的思想理念,专心完成每一场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因此飞天院线走在了全国农村电影放映工作的前沿,公司创建的“飞天模式”叫响全国,先后已有数十家全国兄弟院线前来观摩学习并得到甘肃省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国家广电新闻出版总局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并成为全国各农村院线学习的楷模。简约的机构,高效的管理,高科技的引入,成就了甘肃“农村数字电影放映工程”不简单的“飞天神话”。

我公司积极完成国家“农村数字电影放映工程”任务放映场次,放好电影并让农民群众看好电影的同时积极拓展商业电影放映市场,不断完善自身造血机能,先后与北京九州同映国产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家协会百花放映办公室、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兰州市百事饮料有限公司、甘肃省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武威市红十字协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医院等多家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年完成商业场次放映工作百万余场,取得了商业效益近五百余万元。我们以优质的服务,广大的受众,完善的放映体系,深受各家合作单位的认可及好评。

飞天院线由于在农村电影放映工程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被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定参与举办“百花放映—百县千村万场”大型公益放映活动和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甘肃地区票选活动。同时甘肃飞天院线密切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为贫困地区的困难学生捐书捐文具。“5·12”汶川地震发生后,公司购买了8千余元的帐篷空运到成都,捐赠给四川省电影公司。同时,又购买了价值11万余元的40顶军用帐篷,由省广电出版局领导和公司领导亲自送往灾区。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飞天院线迅速捐款4万元援助灾区。此外2010年我省舟曲地区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公司在得知有两名放映员的放映设备被泥石流掩埋后,在灾后第三天调配了两套全新的数字电影放映机给放映员,并号召舟曲所有放映员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

公司依托政府,服务农村,积极发展甘肃农村数字电影事业,将政治宣传、社会效益与市场化运作有机结合,增强自身造血机能,努力实现科技创新、体制创新和机制创新,开拓农村电影市场全新的运作模式,促使甘肃农村电影放映工作走向正规化、规模化,不断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和物质需求。把党的富民、惠农政策传递到广大农村。

单位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永昌北路360号泰洋大厦九楼

联系方式:0931-8481107    传真:0931-8481117

网址:http://www.gsftyx.com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