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频道 / 影视新闻 / 正文

蜘蛛侠衍生电影《银貂与黑猫》定档明年2月

索尼近日对旗下多部新片的上映档期进行调整。蜘蛛侠电影宇宙的衍生作品《银貂与黑猫》定档2019年2月8日,将和华纳的《乐高大电影2》正面对撞。

索尼近日对旗下多部新片的上映档期进行调整。蜘蛛侠电影宇宙的衍生作品《银貂与黑猫》定档2019年2月8日,将和华纳的《乐高大电影2》正面对撞。《银貂与黑猫》是由索尼单独开发的女性主角超级英雄电影,并不属于漫威与索尼的蜘蛛侠系列合作。     

《银貂与黑猫》的主角银貂是一位抓捕罪犯的女性雇佣兵,也是蜘蛛侠的朋友;黑猫Felicia Hardy则是蜘蛛侠的爱慕对象,同时还与他维持着亦敌亦友的关系。女导演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负责执导该片,计划今年内开机。《银貂与黑猫》将成为《毒液》(汤姆·哈迪主演)之后上映的第二部蜘蛛侠衍生片,索尼开发蜘蛛侠电影宇宙的进度明显加速。

关键词: 黑猫 衍生 银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