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频道 / 影视新闻 / 正文

24h影事|《战狼2》发布中美合作特辑 票房正式突破47亿

《战狼2》片方曝光中美合作特辑,如同吴京此前所说,“动作无国界,专业是最国际化的语言”。

《战狼2》影片中美合作特辑曝光

今日,片方曝光中美合作特辑,揭开了中美两个动作团队的合作细节,如同吴京此前所说,“动作无国界,专业是最国际化的语言”。  

上映四周,《战狼2》的余温还未见消减,目前依旧以超过40%的市场排片长线发力。随着本周二单日近亿的票房报收,《战狼2》正式突破了47亿,眼看要迈向50亿大关。

 

《二十二》排片逆袭 观众看完泪目

《二十二》上映首日就获得360余万元票房,而到了昨天也就是上映次日,影片的排片占比接近5%,今日则更跃升至7.5%。同时,该片的口碑非常出色,豆瓣评分甚至高达8.9分。昨天,该片票房已经顺利突破千万元大关,今日继续逆袭,不少院线人士表示会增加排片场次。业内预计,该片的最终票房有望达到5000万元甚至更多。

在上映前,片方对于《二十二》的期望是仪式化的,希望能有1%的排片和20万的观影人次,如果换算成票房,差不多是600万元。

但上映仅两天,影片的表现已经远超他们的预期。作为一部在商业片夹缝中苦苦挣扎的纪录片,虽然排片场次占比只有1%,但上座率却达到惊人的30%。要知道,同天的票房冠军《战狼2》,上座率也不过17%左右。

 

《芳华》入围多伦多特别展映单元

当地时间8月15日,多伦多电影节组委会宣布冯小刚导演新作《芳华》已入围特别展映单元。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7/0816/1502870013410.jpg

这是继去年《我不是潘金莲》夺得多伦多电影节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后,冯小刚导演作品的再一次入围。作为“奥斯卡”风向标,每年多伦多电影节的举办都备受瞩目,本届电影节将于9月7日开幕,17日闭幕,《芳华》也将于电影节期间面对媒体及公众进行放映。

影片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天辰、王可如、隋源等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皮绳上的魂》曝主题曲MV《阿吾》

张杨执导的电影《皮绳上的魂》将于8月18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主题曲MV《阿吾》改编自“拉伊”情歌:“心中的布谷鸟啊,当你在山顶鸣叫我会在山脚听到,这声音让我忧伤,当忧伤心中生起,思念牵肠挂肚……”

音乐制作人是张荐,窦唯“不一定”乐队的固定班底,张楚、许巍、子曰、野孩子……合作名单华丽,他的“FM3”可能是国内创办最早、走得最远的实验电子乐组合,合作《阿吾》的大提琴手李带菓和扎年琴手宋雨喆也都是国内先锋音乐界的宿将。

 

日本全国邮局推出《你的名字。》邮票

人气动画电影《你的名字。》邮票套装从 8 月 14 日开始接受预定,套装包括邮票、邮票册、信封、便签四种商品,定价 3300 日元(约 198 元)。

「映画『君の名は。』フレーム切手セット」のフレーム切手シート。

 

丹尼尔克雷格亲自确认将回归第25部007

昨日的电视节目Late Show中,丹尼尔·克雷格亲自向主持人确认,他将回归第25部007电影,第五次饰演特工詹姆斯·邦德。

之前曾有多家媒体报道克雷格将回归的消息,但是这是他本人首次确认此事。

当被主持人问是否会回归新007电影《邦德25》时,他确认道:“是的。”“但我一直想休息一下。”他补充说。

并且他也确认,这即将是他最后一次饰演这一经典角色。“我只想在高峰的时候离开。我等不及了。”克雷格说。  第25部007电影预计在2019年11月8日上映,正式片名尚未公布。

关键词: 中美 特辑 影片 合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