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频道 / 影视新闻 / 正文

“首届兰州戏曲电影展映及高层论坛”12日启幕

这些戏曲影片将在华影飞天影城、兰州东方红影城、倚能假日影城和百安概念影城四家影院进行展映。

作为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的重要内容,由省文联、省广电局、省广电总台、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主办,省电影家协会、省音像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首届兰州戏曲电影展映及高层论坛”,将于9月12日率先在兰州拉开帷幕。

电影《苏武牧羊》

据记者了解,首届兰州戏曲电影展映选取了我国不同时期的15部优秀经典戏曲电影,其中包括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等奖项的秦腔电影《锁麟囊》、豫剧电影《清风亭》、《苏武牧羊》,著名演员迟小秋、张火丁、管波主演的京剧电影《锁麟囊》、《白蛇传》、《桃花村》,甘肃本土陇剧、秦腔电影《古月承华》、《周仁回府》以及胶片电影《红楼梦》、《花木兰》等。

电影《花木兰》

这些影片将在华影飞天影城、兰州东方红影城、倚能假日影城和百安概念影城四家影院进行展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