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频道 / 影视新闻 / 正文

电影《空天猎》主演李佳郭铭宇国庆“空降”兰州

据了解,电影中很多场景都发生在空军部队,为保证影片质量,整个剧组在空军的支持下,走进真实的空军部队选景、搭景拍摄。

国庆期间,李佳航、郭洺宇携参演电影《空天猎》空降兰州,与我市观众分享电影幕后的精彩故事,路演现场气氛火爆,掌声与欢呼声不断,兰州观众用当地方言大赞电影《空天猎》“攒劲”,影片中逼真的视觉特效更是被观众连连点赞“大片水准”!

据了解,电影中很多场景都发生在空军部队,为保证影片质量,整个剧组在空军的支持下,走进真实的空军部队选景、搭景拍摄。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选景到今年6月底杀青,剧组先后去过河北、天津、北京等好多个空军部队实地拍摄。提到这个部分,在影片中饰演刘浩辰的李佳航在路演现场感慨道:“我们的影片拍摄,辗转多地采用真机实拍,实际拍摄难度非常大,现在展现的效果这么好,离不开台前幕后的人员的付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电影。”

路演现场有观众提问李佳航,在这部李晨首次执导的电影中与他合作,有什么样的感触时,李佳航坦言:“晨导是一个非常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导演,真的是用尽全力在为电影付出,从前期筹备到开拍再到后期,每一个环节他都亲自在把控。

在路演活动中,影院送上李佳航、郭洺宇亲笔签名的飞机模型,二人将飞机模型飞入观众席并高喊“空天猎”,观众齐声回答“起飞战斗”,再次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此次路演活动完美结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