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频道 / 影视产业 / 正文

“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影视中心”在兰州启动

2017年11月11日,影视文化产业论坛暨“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影视中心”启动仪式在兰州市隆重举行。

2017年11月11日,影视文化产业论坛暨“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影视中心”启动仪式在兰州市隆重举行。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化厅、敦煌研究院、读者集团、文发集团中影股份有限公司、万达集团、万达影业、腾讯企鹅影业,影视行业资深导演以及来自全国宣发机构的代表近300余人出席了大会。

成立大会现场

万达集团高级总裁助理、万达影业总经理致辞

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是由中宣部批复同意,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甘肃省内唯一进行文化产权交易的专业化机构。中心秉承“文化对接资本、文艺提升价值”的宗旨,以盘活文化资源,服务文化企业,促进全省文化产业发展为己任,以“发现价值、提升价值、实现价值”为理念,着力在文化+互联网、文化+金融、文化+创意方面进行融合发展,全力打造一个由“政府领导、市场引导、企业主导、专家指导、中介助导”的跨行业、跨地域、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为一体的文化产业综合性服务平台。中心围绕各类文化资产交易的核心,创立以科技为先导、以金融为纽带、以创意为引擎的“文化+”模式,推动甘肃文化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著名导演陈国军致辞

按动启动球

嘉宾参观文化展馆

甘肃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影视中心(以下简称甘肃文交影视中心)是由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发起设立,主要提供影视文化行业的作品版权、各类收益权、衍生品交易等服务,目前已与众多影视公司、宣发公司、电影院线及网络视频播放平台达成深层次合作关系,建立了多元化产品体系和完整的交易制度。甘肃文交影视中心以建设“多层次文化产品和要素市场”为己任、以文化行业需求为出发点,结合产权交易市场的功能作用,搭建了影视衍生产品交易与投融资服务为基本业务的文化金融创新服务综合性平台,为优秀影视作品及项目加速落地,为甘肃影视产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