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频道 / 影视新闻 / 正文

甘肃影企出品电影《爱在零维度》在印度尼西亚开拍

见证友好国际友谊 印度尼西亚全程拍摄

首部全程在印度尼西亚拍摄的跨国爱情文艺院线电影《爱在零维度》,近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创意经济产业部举行开机仪式。

电影《爱在零纬度》昨日(12月21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创意经济产业部举行开机仪式。

真实爱情故事改编 跨越国别修成正果

电影故事原型根据中国投资的国华印尼南苏电厂中国员工与印尼姑娘的真实爱情故事改编而成。主人公陈昶与印尼姑娘诺娃相识相爱的恋情,跨越国别、文化、宗教的种种差异,最终修成正果。

全程印度尼西亚取景 映现秀丽热带景致

作为中国在印度尼西亚全程拍摄的第一部跨国爱情文艺院线电影,摄制组将在印尼雅加达、万隆、巨港等地拍摄取景,展现印尼独特的热带风光和令人神往的异域之美。

遵循“一带一路”倡议 促进两国文化交流

《爱在零纬度》主题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记录并反映当地风貌特征、风土人情,为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和发展续写崭新篇章。本片导演王益民说,《爱在零纬度》是中国印尼两国文化融合、两国人民相知相交、和平友好的国际友谊最好见证。

据悉,电影《爱在零维度》由甘肃表是文化传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在昨日的开机仪式上,印尼创意经济产业部国际推广局局长约舒华先生,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王智显先生,甘肃表是文化传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青录先生均出席了开机仪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章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