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频道 / 影视播映 /列表
  • 平凉市广播电视台
    平凉市广播电视台

    平凉市广播电视台成立于1985年,地处平凉市崆峒区绿地广场西北角,占地面积15.46亩,建筑面积9700多平方米,建有电视演播厅(室)、广播直播间、录音棚、配音室等功能用房大小16个。

    7月5日 13:43:39 平凉市 电视台 广播
  • 定西市广播电视台
    定西市广播电视台

    定西市广播电视台历经30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广播电视事业快速发展、成绩显著。

    7月5日 13:42:39 定西市 电视台 广播
  • 天水广播电视台
    天水广播电视台

    天水广播电视台成立于1984年,目前拥有两个电视频道和两套广播节目以及天水广电网、天水手机台、《直播天水》微博、微信、《爱天水》公众号等新媒体集群及《视听天水》杂志。

    7月5日 13:41:37 天水 电视台 广播
  • 白银市广播电视台
    白银市广播电视台

    白银市广播电视台正县级建制,内设18个部门科室,现有在编人员115人。现开设新闻综合频道和公共频道两套电视节目,一套广播节目,一个视频网站。

    7月5日 13:40:31 白银市 电视台 广播
  • 兰州广播电视台
    兰州广播电视台

    全台目前有四个电视频道(新闻综合频道、生活经济频道、综艺体育频道、公共频道)、三套广播频率(新闻综合广播、交通音乐广播、生活文艺广播)、一个网站。

    7月5日 13:39:40 兰州 电视台 广播
  • 武威市广播电视台
    武威市广播电视台

    武威市广播电视台为正处级事业单位,有内设机构16个,分别为办公室、总编室、计划财务部、人事教育部、安全保卫部、新闻中心、制作中心、经营中心、播控中心、新闻综合频道

    7月5日 13:37:00 武威市 电视台 广播
  • 金昌广播电视台
    金昌广播电视台

    金昌广播电视台现开办一套综合广播节目和综合频道、公共频道两套电视节目。无线转播4套电视节目和2套调频广播节目。

    7月5日 13:33:42 金昌 电视台 广播
  •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为正县级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总编室、电视新闻中心(甘肃电视台驻张掖记者站)、广播电视播控中心、广告管理中心、电视节目制作中心、公共频道部

    7月5日 13:32:13 张掖市 电视台 广播
  • 嘉峪关广播电视台
    嘉峪关广播电视台

    嘉峪关广播电视台成立于1987年,正县级单位,现核定内设机构16个,核定编制56名。现有自制新闻栏目1档,周播社教栏目12档;综合和交通两套广播频率

    7月5日 13:30:14 嘉峪关 电视台 广播
  • 酒泉广播电视台
    酒泉广播电视台

    酒泉电视台成立于1986年,2012年12月更名为酒泉广播电视台。正县级事业单位。现有员工152人,内设科部室13个。

    7月5日 13:26:00 酒泉 电视台 广播
  • 甘肃省电影发行放映公司
    甘肃省电影发行放映公司

    1950年11月1日,中央电影局西北区影片经理公司兰州办事处正式成立,甘肃省电影发行业务开启帷幕。

    7月5日 13:22:12 甘肃省 发行 电影 公司
  • 四川太平洋电影院线公司甘肃分公司
    四川太平洋电影院线公司甘肃分公司

    四川太平洋电影院线公司甘肃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由四川太平洋电影院线公司发起成立的全国首条跨省区院线。成立之初甘肃全省票房收入不足300万元。

    7月5日 13:18:41 院线 太平洋 甘肃 四川 分公司
  • 甘肃新视界电影院线有限公司
    甘肃新视界电影院线有限公司

    甘肃新视界电影院线公司作为甘肃省唯一的本土城市电影院线公司责无旁贷的承担了该项目建设,积极开拓市场,选址筹建、引进设备,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在省内建设并投入运营10家影院。

    7月5日 13:16:05 院线 新视界 甘肃 电影
  • 甘肃飞天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
    甘肃飞天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

    甘肃飞天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3月12日,主要负责甘肃省范围内农村电影市场的发行、放映工作。

    7月5日 13:12:47 院线 飞天 甘肃 农村 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