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频道 / 影视机构 / 正文

艺方水土电影股份公司

艺方水土电影股份公司以中共中央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大繁荣为指导思想,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立足于甘肃本地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仁寿山影视基地

负责人:贾皓民

联系方式:18794386773

艺方水土电影股份公司以中共中央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大繁荣为指导思想,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立足于甘肃本地,以影视内容生产为核心,以金融资本为依托,以互联网为渠道,公司致力于打造好莱坞电影生产模式的电影工业生态体系。在影视内容生产与输出层面,形成流水线式的生产模式,打破中国影视剧作坊式的生产结构。在影视策划、制片、剧本创作、拍摄制作、宣发上映、衍生品等诸环节形成分工明确的工业流程,推动中国影视生产的正规化、精品化、规模化、市场化、工业化。2014年公司前身甘肃艺方水土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制作电影《腊月的春》,获得2014年第六届澳门国际电影节“金莲花优秀影片大奖”;2015年3月10日,该影片于CCTV电影频道“两会特别档”播出,2015年获得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2016年获得第三届甘肃电影锦鸡奖优秀故事片一等奖。

关键词: 水土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