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频道 / 影视成果 /列表
  • 电影《腊月的春》
    电影《腊月的春》

    由甘肃艺方水土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腊月的春》讲述了刘为民被派往葛家湾村去帮扶葛忠杰一家的故事。

    6月30日 10:45:42 电影
  • 电影《大会师》
    电影《大会师》

    一九三五年六月,红一方面军跨越千山万水、闯过枪林弹雨终于翻越夹金山与红四方面军会合,两军十万人马,毛泽东等意气奋发,制定了北上陕甘抗日救国计划。

    6月30日 10:44:40 大会 电影
  • 电影《黄天厚土》
    电影《黄天厚土》

    《黄天厚土》由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甘肃文化产业发展集团联合出品。影片从北京医疗队来到甘肃农村的往事生发开来

    6月30日 10:43:41 电影
  • 戏曲电影《锁麟囊》
    戏曲电影《锁麟囊》

    由甘肃省音像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戏曲电影《锁麟囊》讲述了登州富家女薛湘灵出嫁之时,其母按当地习俗予之“锁麟囊”,取“早生贵子”之意,内藏珠宝。

    6月30日 10:37:53 锁麟囊 戏曲 电影
  • 电影《丢羊》
    电影《丢羊》

    由兰州浩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丢羊》,影片讲述了在大西北某个偏远而又美丽的小山村,村民们虽不富裕却很知足,平静安逸的过着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日子。

    6月30日 10:36:32 电影
  • 电影《耳蜗》
    电影《耳蜗》

    《耳蜗》由电影频道和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是根据发生在银川和兰州的新闻事件为故事线索创作的。

    6月30日 10:35:11 耳蜗 电影
  • 电视连续剧《射天狼》
    电视连续剧《射天狼》

    本剧以辛亥革命爆发后至抗日战争开始前的这段历史时期为背景,激情地展现了西北丝绸之路一线雄浑壮丽、魅力独具的自然风光和充满亲情乡情与地域色彩的独特风俗

    6月30日 10:33:00 电视连续剧
  • 电影《甘南情歌》
    电影《甘南情歌》

    《甘南情歌》由电影频道和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讲述了1968年,杭州的医科大学毕业生万鹏,随着形势的大潮,来到甘南草原。

    6月30日 10:32:21 甘南 情歌 电影 甘南情歌